《古代文明》编辑部声明

作者: 时间:2017-05-18 点击数:

《古代文明》(The Journal of  Ancient  Civilizations)是东北师范大学世界古典文明史研究所、东北师范大学亚洲文明研究院、东北师范大学世界文明史研究中心、东北师范大学出版社共同主办的学术季刊。

近期有人以提供虚假网页和虚假收稿电子邮箱等手段冒充《古代文明》编辑部征稿,不仅扰乱了本刊的正常运行,侵害了《古代文明》编辑部声誉,也给广大投稿作者带来诸多干扰,甚至可能涉及诈骗行为。有鉴于此,本刊编辑部发表声明如下:

一、《古代文明》编辑部从来不曾也不会以任何名义要求投稿作者提交审稿费或版面费。

二、本刊编辑部官网为:http://yzwmyjy.nenu.edu.cn/,唯一收稿电子邮箱为:gdwm@nenu.edu.cn,办公电话为:(0431)85099685。其他网址、邮箱、电话皆为冒充。

三、为维护《古代文明》合法权益,盗用《古代文明》编辑部名誉者必须立即停止其非法行为,立即删除其关涉本刊的虚假网页、微博、微信等传播平台信息。

四、本刊编辑部保留追究涉嫌违法人员法律责任的权利。

特此声明。

 

                        《古代文明》编辑部

2015年10月15日

 

亚洲文明研究院(c)版权所有 Tel:(0431)85099685

通讯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人民大街5268号东北师范大学历史楼